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制胜一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22:30  新浪娱乐微博
《制胜一击》海报 《制胜一击》海报

  片名:《制胜一击》(Haywire)

  上映时间:2012年1月20日

  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

  主演:吉娜-卡拉诺(Gina Carano),伊万-麦克格雷格(Ewan McGregor),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

  成本:2500万美元

  剧情简介:

  莫罗丽(Mallory)是带自由工作者性质的特工,虽为政府卖命,但执行的任务都是政府无法授权并且官员也不愿意知道的。在前往都柏林执行任务之后,莫罗丽发现自己被出卖并且成为猎杀对象,她只能使出浑身解数逃回美国保护家人,并且报复出卖她的人。

  关注理由:

  在好莱坞,每年都有很多的特工被出卖,影史上同类影片不计其数,但近年评价不错的也不少,其中最火爆的当属近期正在上映的《碟中谍4》(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赤焰战场》(Red)、《天龙特攻队》(The A-Team)和《特工绍特》(Salt)也算不错,特工题材的影片总是有市场的。和上述的几部影片相比,本片的弱势或者说特点在于仅有2500万美元的票房,属于同类题材的小成本影片了,但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对于明星就是有种神奇的号召力,看看演职阵容,虽说没像《传染病》那么晃眼但也绝对够分量。

  适合人群:亡命天涯类谍报题材的粉丝,如果你喜欢《碟中谍》,《赤焰战场》、《天龙特攻队》和《特工绍特》,本片值得关注。  (Wormy)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