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黑夜传说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22:34  新浪娱乐微博
《黑夜传说4》海报 《黑夜传说4》海报

  电影名:《黑夜传说4》(Underworld: Awakening)

  上映日:2012年1月20日

视频:《黑夜传说4:觉醒》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曼斯-马林德(Mans Marlind),比约恩-史坦(Bjorn Stein)

  主演: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斯蒂芬-瑞(Stephen Rea),提奥-詹姆斯(Theo James)

  剧情简介:

  作为系列影片的第三作,《黑夜传说4》的故事被设定在《黑夜传说2:进化》之后。吸血鬼女战士赛琳娜从沉睡中醒来,她发现自己作为实验品已经被人类囚禁了整整12年,外面的世界早已改头换面。吸血鬼与狼族不再是地下世界的主宰,拥有高科技的人类成为了真正猎手,甚至还发明了一种体型超过狼人两倍的“超级狼人”。逃脱囚禁的赛琳娜找到了自己的女儿——半狼人半吸血鬼血统的夏娃,这个女孩将成为解决人类,狼人及吸血鬼三方混战局面的关键。

  《黑夜传说》系列的前两作基本围绕吸血鬼与狼人之间的战争展开,2009年上映的《狼族再起》则是前传性质的作品,将吸血鬼与狼人的起源及矛盾交代清楚,这次的《黑夜传说4》应该算得上是正统续集,缺席《狼族再起》的凯特-贝金赛尔这次也将回归。曾有新闻报道饰演维克托的老戏骨比尔-奈伊(Bill Nighy)被目击出现在片场,看来在前两作中拥有重要戏份的吸血鬼长老维克托也有望在本作中回归。

  前几部的导演,也是贝金赛尔丈夫的伦-怀斯曼(Len Wiseman)这次将担任影片监制,改由曼斯-马林德和比约恩-史坦这两位名声不显的新任担纲导演。但从不久前公布的预告片来看,影片的风格和之前的几作相差无几。

  关注理由:

  按理来说,《黑夜传说》的故事在前三作中已经基本讲完,而《黑夜传说4》这碗冷饭卖点无非有二:美女和特效。一样的耍枪弄刀卖弄风骚,一样的哥特风格黑衣飘飘,凯特-贝金赛尔回归之后的《黑夜传说》系列回到了前两作快节奏的动作影片风格。吸血鬼和狼人题材一直是好莱坞电影人的心头好,传世经典如《夜访吸血鬼》到通俗流行如《暮光之城》,真的是总有一款适应您。而要说到动作类的影片,《黑夜传说》则当是其中的翘楚。纵然贝金赛尔出道后摆脱不了“花瓶”的称号,但她在片中饰演的那个冷艳绝美又身手不凡的女吸血鬼却是非常到位。特效方面,影片的终极预告已出,在以往大耍慢镜头“子弹时间”的基础上这次玩起了伪纪录片,再加上3D特效,应该是值得一看。

  适合人群:

  适合动作影片爱好者和吸血鬼/狼人题材影片爱好者。《黑夜传说》前几部的影迷应当果断跟进,《刀锋战士》的影迷也会喜欢上这部影片。

  (Heaven)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