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窗台上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23:02  新浪娱乐微博
《窗台上的男人》海报 《窗台上的男人》海报

  片名:《窗台上的男人》(Man on a Ledge)

  上映时间:2012年1月27日

  导演:阿斯各-莱斯(Asger Leth)

  主演: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杰米-贝尔(Jamie Bell),安东尼-麦凯(Anthony Mackie)

  剧情简介:

  一个逃犯走到摩天大楼的窗台外,以威胁跳楼的方式吸引来大批关注,大街被堵得水泄不通,附近的警察也都被调来监视他的动作,谈判专家上去对其好生相劝……就在一切也并没什么特别的时候,一群人却在城里的某一个金库准备对一颗大钻石下手。

  关注理由:

  萨姆-沃辛顿要跳楼啦!本片由丹麦导演阿斯各-莱斯执导,从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本片的卖点无疑是曲折离奇的故事。上映日期被定在1月份的影片通常都是对票房缺乏信心的,但并不代表年初就没有佳片。

  适合人群:喜欢快节奏,小空间悬疑动作片的影迷,参考《狙击电话亭》(Phone Booth)。  (Wormy)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