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黑衣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23:35  新浪娱乐微博
《黑衣女人》海报 《黑衣女人》海报

  片名:《黑衣女人》(The Woman in Black)

  上映日期:2012年2月3日

视频:惊悚片《黑衣女人》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詹姆斯-瓦特金斯 (James Watkins)

  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赛伦-希德(Ciarán Hinds)等

  剧情简介:

  丹尼尔饰演的年轻律师亚瑟-奇普斯来到英国某偏远山村参加他一委托人的葬礼。在葬礼上,他看到了一个身穿黑衣,面容惨白的诡异女子。这个鬼气森森的女人站在一群小孩中间,可孩子们只是静静地看着她并不做声。后来在委托人旧宅里处理她身后事时,律师不断地被这名黑衣女鬼惊扰,而且饱受各种灵异事件的折磨。另一方面,村民们似乎在刻意隐瞒这座鬼宅的故事,一被问及鬼宅相关事件他们就三缄其口,噤若寒蝉。亚瑟逐渐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卷入了一个黑色的漩涡之中,而漩涡的中心便是这个宅子和村庄的秘密以及女鬼的咒怨。

  关注理由:本片改编自1983年英国同名畅销惊悚小说。其话剧版于1987年公演,刚一推出便反响不俗,常演不衰直至今日。有如此稳定的读者群和观众群,这本小说被搬上大荧幕是迟早的事。最新电影版将由詹姆斯-瓦特金斯执导,剧本由《海扁王》与《X战警:第一战》的联合编剧简-古德曼执笔编写,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则担纲主角。小哈利-波特终究是要从霍格沃兹毕业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也终究是要长大的,《黑衣女人》算得上是他自哈利-波特系列完结之后一次转型的尝试,他粉丝们可千万不能错过此片哦。

  适合人群: 原作党;喜爱恐怖惊悚电影如日本的《咒怨》,美国的《鬼店另有主》(The innkeepers)等鬼屋片的观众;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粉丝。(囧猫)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