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勇者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23:44  新浪娱乐微博
《勇者行动》海报 《勇者行动》海报

  片名:《勇者行动》(Act of Valor)

  上映日期:2月24日

  导演:麦克-迈考伊(Mike McCoy),斯科特-韦恩(Scott Waugh)

  主演:一些你不需要知道和你不能知道的人

  剧情简介:一队海豹突击队员深入南美密林去解救一名被恐怖分子绑架的CIA探员,同时还要解决那些意图袭击美国的恐怖分子。

  关注理由:看似平淡无奇的影片有这么几个卖点:1.影片最早只是一段为海豹突击队拍摄一段征兵广告,而最多算个广告导演的迈考伊拍出来的成品另令海军相当满意,遂同意他启用真正的现役海豹突击队员来拍摄这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影片,突击队员演员的名字一律没出现在演员表里。2.导演采用了佳能5D配合蔡司镜头这样的革命性搭配拍摄电影长片,对于无数摄影爱好者来说有不少参考意义。3.从预告片来看,影片的画面真实感和临场感都很强,简直像《使命召唤》的真人电影,肯定会另游戏迷激动一把。

  适合人群:这其实是一部针对军事FPS游戏迷的影片,参考《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系列和《战地》系列。(Lee)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