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异星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23:49  新浪娱乐微博
《灵魂战车2》海报 《灵魂战车2》海报

  片名:《异星战场:约翰-卡特传奇》(John Carter)

  上映日期:2012年3月9日

  导演:安德鲁-斯坦顿(Andrew Stanton)

  主演:泰勒-克奇(Taylor Kitsch) ,琳恩-柯林斯 (Lynn Collins), 威廉-达福(Willem Dafoe),马克-斯特朗(Mark Strong)

  剧情简介:影片讲述美国内战时期,饱受创伤的前军官约翰-卡特被无意中传送到了火星。由于引力不同,约翰成为了力大无穷、弹跳如飞的“超人”,也因此卷入当地几大族群的冲突,周旋于美丽的公主,英勇的盟友与狡猾的敌人之间。可随着他逐渐成长为能够拯救火星的关键人物,约翰也因渐渐适应火星引力,超能力日益消退……他还能担负起保卫人民的重任,拯救这个水深火热的世界吗?

  关注理由:影片改编自一本100年前的小说,尽管这个故事如今听起来实在算不上多亮眼,但安德鲁-斯坦顿的名字基本可以保证了影片的品质,特别是在全A战绩的动画片导演布拉德-伯德的首部真人电影《碟中谍4》大获成功后。作为布拉德的同仁,安德鲁-斯坦顿之前的作品《海底总动员》和《机器人瓦力》都是动画领域数一数二的经典,这位同样全A战绩的动画导演的首部真人电影应该一样值得期待。

  适合人群:文-迪塞尔的《星际传奇》、《机器猫之宇宙开拓史》之类的半英雄半科幻作品爱好者。(Lee)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