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绿茵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23:52  新浪娱乐微博
《绿茵场》海报 《绿茵场》海报

  片名:《绿茵场》(Playing the Field)

  上映日期:21012年3月9日

  导演:加布里尔-穆奇诺(Gabriele Muccino)

  主演: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乌玛-瑟曼(Uma Thurman)

  剧情简介:

  本片的主角是一个退役运动员,在出任儿子所在的足球队的教练的过程中,他发现自己不断的被饥渴的辣妈引诱着。

  关注理由:

  杰拉德-巴特勒对于喜剧片还是有一定研究的,本片集合凯瑟琳-泽塔-琼斯、杰西卡-贝尔和乌玛-瑟曼几位熟女级别的大美人,即使不搞笑也能让你饱眼福。另外加布里尔-穆奇诺也算是名导了,《当幸福来敲门》(The Pursuit of Happyness)和《七磅》(Seven Pounds)都出自他手。

  适合人群:

  喜剧片爱好者,特别是喜欢《丑陋事实》(The Ugly Truth)的影迷。  (Wormy)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