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魔镜 魔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23:55  新浪娱乐微博
《魔镜 魔镜》海报 《魔镜 魔镜》海报

  片名:《魔镜 魔镜》Mirror Mirror

  上映日期:2012年3月16日

  导演:塔西姆-辛 (Tarsem Singh)

  主演:莉莉-科林斯 (Lily Collins);朱莉娅-罗伯茨 (Julia Roberts);艾米-汉莫 (Armie Hammer)

  剧情简介:茱莉亚-罗伯茨饰演的恶王后一边想篡夺白雪公主的王位,一边想勾引一位迷人的王子。可是当她得知她苦苦追求的王子被白雪公主深深迷住后,她便将白雪公主流放到了一个传说有吃人怪兽的森林里。被一群侏儒救下的白雪公主逐渐成长为一个坚强不屈的女性,她发誓要从恶王后手里将本属于自己的王国抢回来。

  关注理由:2012年可谓是童话改编电影大年,这一年里不但有多部童话电影上映,其中竟然有两部都是取材自《白雪公主》。一部是现在我们要介绍的《魔镜 魔镜》而另一部则是之后大家会看到的《白雪公主与猎人》。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他们俩会撞车,首先这两部电影上映档期就错开了。此外,他们两者虽都是一“母”所生,但风格却完全不同,《白雪公主与猎人》走的是暗黑魔幻风,而《魔镜 魔镜》则定位为轻松搞笑片。芭比娃娃般的服装道具,糖果屋般梦幻的色彩外加导演塔西姆出色的艺术指导和绚丽的视觉表现能力,相信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会喜欢上这部欢乐版《白雪公主》的。

  适合人群:喜欢《白雪公主》原著的纯爱罗莉们;比起《白雪公主与猎人》更喜欢轻松搞笑版《白雪公主》的观众。(囧猫)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