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诸神之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0:03  新浪娱乐微博
《诸神之怒》海报 《诸神之怒》海报

  片名:《诸神之怒》(Wrath of the Titans)

  上映日期:2012年3月30日

视频:《诸神之怒》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 (Jonathan Liebesman)

  主演:萨姆-沃辛顿 (Sam Worthington);连姆-尼森 (Liam Neeson);拉尔夫-费因斯 (Ralph Fiennes)

  剧情简介:打败克拉肯后已经过去10年了,珀修斯和他的独子赫琉斯两人隐居在一个小渔村里,每天以打鱼为生,过着平静的日子。可是,宁静是短暂的,诸神和提坦巨人为了争夺统治霸权,一场腥风血雨的大战即将展开。被囚禁在冥府地牢里的提坦首领克洛诺斯与哈迪斯以及战神阿瑞斯联手准备抓住宙斯并推翻他的统治。珀修斯再次受到天命的召唤,准备和安德洛墨达,同样身为半神的“海神”波塞冬之子阿基纳以及贬入凡间的火神赫淮斯托斯一起深入地府救出宙斯拯救人神二界。

  关注理由:《诸神之战》作为奇幻大片在上映前大肆宣传的3D特效,顶尖CG制作以及波澜壮阔的剧情在上映后直接被归纳为两个字:“坑爹”。可是华纳兄弟竟然没有死心,准备于2012推出续集,也就是这部《诸神之怒》,并且声称第二作的CG更为逼真,场面更为宏大,怪物的时髦值更高,内容会更震撼。不知道它能不能一洗前耻,摆脱之前圈钱之作的恶名,成为一部叫好又叫座,名副其实的商业大片呢。

  适合人群:钱多不怕烧,雷雷更健康的观众;喜欢看希腊神话的观众;爱玩《战神》系列游戏的影迷。同类型影片可以参考《诸神之战》;《惊天战神》和《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

  (囧猫)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