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钢铁苍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0:05  新浪娱乐微博
《钢铁苍穹》海报 《钢铁苍穹》海报

  片名:《钢铁苍穹》(Iron Sky)

  上映日期:4月4日

  导演:蒂姆-沃伦索拉(Timo Vuorensola)

  主演:一些你真的不太可能认识的人

  剧情简介:纳粹1945年战败前将一支残余部队和一些科学家和社会精英送上了月球,在月球的暗面建立了庞大的基地并繁衍后代(显然他们不知道自己和霸天虎是邻居),2018年,他们浩浩荡荡的准备回到地球,当然,They come in peace!

  关注理由:听起来很狗血的剧情,但如果你了解它的幕后就会有兴趣了,影片是芬兰人蒂姆-沃伦索拉的第二部作品,这个人不是导演出身,甚至算不上个电影从业人员,他其实是个芬兰黑金乐队的主唱,同时也是个狂热的影迷,他攒了14000块钱(欧元),拉了几个死党然后拍摄了一部红透网络的短片Star Wreck,里面充满你花14000欧元绝对做不出来的宏大科幻场面和百人暴动、荒废的赫尔辛基等场景。而这一切特效都是他和几个宅男死党在家用电脑上一点点弄出来的。

  《钢铁苍穹》是他用同样手法制作的第一部院线级长片,2008年他制作了一个看起来和《天空上尉和明日世界》水平相当的预告片以吸引投资,历时2年多,他和他的团队终于筹集到了足够的资金—750万欧元,并正经开始了拍摄。如果你看过他的幕后花絮再对比银幕上的视觉效果,你绝对会佩服他们这种闭门造车的精神,看看预告片吧,如果拿去好莱坞要达到这个效果预算起码要加10倍。

  适合人群:蒸汽朋克风格的科幻片,参考《天空上校和明日世界》《美少女特攻队》,二战题材的黑色喜剧爱好者,以及一切对他们这种作坊式制作感到好奇的电影爱好者。(Lee)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