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战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0:22  新浪娱乐微博
《战舰》海报 《战舰》海报

  片名:《战舰》(Battleship)

  上映日期:5月18日

视频:《战舰》中文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彼得-伯格(Peter Berg)

  主演:廉姆-尼森(Liam Neeson),亚历山大-斯卡加德(Alexander Skarsgård),泰勒-克奇(Taylor Kitsch),蕾哈娜(Rihanna)

  剧情简介:一个美国主导的多国海军联合军演正在进行中,某个侦察兵发现了隐藏的并不好的外星舰队,于是一场入侵和反入侵的海战爆发了……

  关注理由:外星人入侵的电影2011年有无数部,但真正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几乎没有,洛杉矶之战的开头10分钟很唬人但也就那样,《变形金刚》依然是只能炸得人头晕眼花,要想找到当年《独立日》那种感觉谈何容易!《战舰》和《变形金刚》及《特种部队》一样都改编自孩之宝的玩具产品,从预告片来看场面直逼迈克尔-贝的水准,这应该说是一件好事,但希望彼得-伯格讲故事的能力别也和他一个水准,说实话看他之前的作品,《汉考克》并不能给人在这方面增加多少信心,不过他的另一部影片《王国》到是可圈可点,所以还是有些盼头的。

  最后还是要吐槽一句,一个具有星际穿梭能力的外星种族,为何要趴在海里和还在使用重型战列舰的地球海军对轰?他们应该就像理发师的推子一样三两下就把海军灭了。

  适合人群:《决战洛杉矶》、《独立日》、《变形金刚》等外星人入侵,美国兵拯救世界的影片爱好者。(Lee)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