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马达加斯加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0:29  新浪娱乐微博
《马达加斯加3》海报 《马达加斯加3》海报

  片名:《马达加斯加3》(Madagascar 3)

  上映日期:2012年6月8日

  导演:埃里克-达尼尔(Eric Darnell)

  主演:本-斯蒂勒 (Ben Stiller) 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  大卫·休默 (David Schwimmer) 加达-平科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 萨莎-拜伦-科恩 (Sacha Baron Cohen)

  剧情简介:四个好伙伴逃出非洲后,他们便迫切想要回到纽约。按照惯例企鹅和猴子是要出马帮忙的,并且按照惯例它们也是会把整个计划搞黄的,所以按照惯例四个好兄弟们又一次发现自己错误地降落在了错误的地方—蒙特卡洛。他们的到来惊动了当地的动物管制中心,经过几个回合的拼死搏斗之后,动物们加入了一个欧洲巡演马戏团寻求保护。在马戏团的日子他们可谓是春风得意,旅途上的演出也唤醒了四人内心对表演事业的渴望与热情。到底他们最后能否成功回纽约,到底他们会否重新进入“演艺圈”,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关注理由:耍宝四人组携企鹅小分队以及狐猴国王马上要一起回归啦!这一次欧洲成为了他们冒险之旅的主战场,动物们将在这片大陆上继续他们的环球之旅。盛大的动物嘉年华开演在即,华丽丽的狂欢也正等着你。更多欢乐更多搞笑,就在马达加斯加!

  适合人群:老少皆宜;狐猴国王的臣民们;企鹅小分队的粉丝;参考影片《冰河世纪》系列,《功夫熊猫》,《Rio》等。(囧猫)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