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勇敢雄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0:36  新浪娱乐微博
《勇敢雄心》海报 《勇敢雄心》海报

  片名:《勇敢雄心》(Brave)

  上映日期:2012年6月22日

视频:皮克斯动画《勇敢雄心》中文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马克-安德鲁斯(Mark Andrews)/布伦达-查普曼(Brenda Chapman)

  配音: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凯莉-麦克唐纳(Kelly Macdonald)/凯文-麦克基德(Kevin McKidd)/克雷格-费格森(Craig Ferguson)

  剧情简介:苏格兰的一位公主为了证明自己,不慎打开了潘多拉之盒,让整个王国都陷入混乱之中,她必须依靠自己的胆识以及过人的武艺顽强抗争,让王国免受野兽的诅咒。

  关注理由:皮克斯出品的电影品质大家有目共睹,擅长拟人化的皮克斯已经让玩具、汽车、怪兽、虫子、机器人、热带鱼……它们在屏幕上活灵活现,个性十足丝毫不比人类逊色,当主角为人类时《超人总动员》(The Incredibles)和《飞屋环游记》(Up),更是笑中带泪,完全没有让深爱皮克斯的影迷失望。

  这部以苏格兰高地为背景的,颇有神秘宗教色彩的《勇敢雄心》仍然是一个简单的故事,越是简单的故事就越无法想象这个红发蓬蓬的女孩(女英雄)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感动。导演之一的布伦达-查普曼(曾担任《狮子王》编剧)表示,她希望用自己独特的女性视角为观众谱写一篇找寻自我的心灵史诗。

  由艾玛-汤普森,凯莉-麦克唐纳,凯文-麦克基德,克雷格-费格森等等组成的强力配音阵容不可小觑,皮克斯灵魂人物约翰-拉赛特(John Lasseter)也对皮克斯有史以来的第一名女英雄给予重望。如今影片的预告片已经公布,还有半年这个有些迷迷糊糊的小女孩就能挥着冷兵器与大家见面了。 

  适合人群:老少皆宜。喜爱迪士尼动画片和皮克斯的朋友们更要把这部电影列为2012必看之作。参考《狮子王》(The Lion King)、《埃及王子》(The Prince of Egypt);皮克斯所有的动画长片,特别是以人为主角的《飞屋环游记》;以及同样是女主角的《花木兰》。

  (钱多多)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