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特种部队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0:40  新浪娱乐微博
《特种部队2:复仇》剧照 《特种部队2:复仇》剧照

  电影名:《特种部队2:复仇》(G.I. Joe: Retaliation)

  导演:朱浩伟(Jon Chu)

视频:《特种部队2:报复》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演: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阿德琳妮-帕里奇(Adrianne Palicki)

  上映日:2012年6月29日

  剧情简介:

  《特种部队1》中被瓦解的眼镜蛇组织这次卷土重来,眼镜蛇指挥官再次召集自己的部下,策划针对整个世界的恐怖行动。由公爵带领的特种部队作战分队陷入了眼镜蛇组织预先设下的陷阱之中,除了公爵,拦路虎,蛇眼,火石和杰伊小姐之外的所有队员全部战死,而伪装成美国总统的扎坦也宣布G.I.Joe特种部队已经叛变并将之解散。全世界所有国家的领导人都被眼镜蛇组织所控制,而唯一有能力进行反击的只有G.I.Joe幸存的战士,而老当益壮的约瑟夫-克尔顿将军将是他们最后的支援。

  《特种部队1》上映之后网上就有消息称续集将会启用全新的演员阵容进行拍摄,而事实也确实如此。除了第一集的主角公爵与两位主要反派扎坦和白幽灵之外,绝大部分第一集中出现过的角色都缺席了《特种部队2:复仇》,取而代之的则是拦路虎,火石,杰伊小姐和萤火虫等正反面角色。从已经公布的预告片来看,“巨石”强森饰演的重火力手拦路虎将在片中拥有不少戏份,而与之相对的则是雷-史蒂文森(Ray Stevenson)饰演的萤火虫。D.J。科特罗纳(D.J. Cotrona)饰演的火石在预告片中只是短暂露面,但相信他将会和杰伊小姐有一段感情戏。预告片中一段雪山上的忍者大乱斗相当抢眼,而死而复生的白幽灵与蛇眼之间的关系依然是“剪不断,理还乱”。这次《特种部队2:复仇》还将加入一名暂时敌我不明的新忍者角色金克斯,在漫画中她被设定为鹰眼的弟子,不知道两人在片中将有什么样的互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好莱坞老牌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将饰演G.I.Joe的创始人约瑟夫-克尔顿将军,这毫无疑问也是片中的一大看点。

  除了演员阵容之外,影片的制作团队也经历了大换血,执导歌舞片出身的华裔导演朱浩伟将担任本片的导演,而凭借《僵尸之地》(Zombieland)成名的编剧组合略特-里斯(Rhett Reese)和保罗-维尼克(Paul Wernick)成为了本片的编剧。

  关注理由:

  从《变形金刚》到《特种部队》再到明年即将上映的《战舰》(Battleship),“孩之宝”系电影成为近两年好莱坞的一个“现象”。影迷们籍此找回来儿时的美好回忆,电影公司赚的盆满钵满,而孩之宝玩具的销量也是扶摇直上。固然《特种部队》的推出就是为了卖玩具,但这一系列影片作为商业片当属合格,影片的剧情和特效也算得上是够有诚意的了。比起《变形金刚》将不少人心目中的经典改的面目全非,起码《特种部队》还算是忠于原著的,而片中的帅哥美女各种耍帅各种扮酷也能够让年轻影迷乖乖掏出钱包为其买单。

  从已经公布的预告片来看,《特种部队2:复仇》的剧情依然简单到几句话可以说完,感觉单用一个预告片就可以概括整部影片的剧情。可和第一作相比,《特种部队2》不用花费笔墨交代角色和背景故事,应有足够的空间去发展剧情,也不会像第一作那样剧情到最后虎头蛇尾。演员阵容的大换血应该出乎不少人意料之外,不知道是否是为了多卖一些玩具,不过新加盟的“巨石”强森应该是片中的一个亮点,拦路虎的造型让他可以充分“卖肉”,可能塑造他自蝎子王以后的第二经典造型。第一作中爽快的忍者对战依然是《特种部队2》中的卖点之一,拦路虎与萤火虫的硬汉对决则可能成为一个新的看点!

  适合人群:

  适合喜欢看火爆枪战戏的动作片影迷。同类题材风格相近的有《变形金刚》系列和明年即将上映的《战舰》。(Heaven)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