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谍影重重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0:50  新浪娱乐微博
《谍影重重4》海报 《谍影重重4》海报

  片名:《谍影重重4》(The Bourne Legacy)

  上映日期:2012年8月

  导演:托尼-吉尔罗伊(Tony Gilroy)

  主演: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蕾切尔-薇姿(Rachel Weisz)等

  剧情简介:在《谍影重重3:最后通牒》故事结束之后,虽然杰森-伯恩从此退隐江湖,可一个新人物将接替他的位置开展新一轮惊险刺激的行动。

  关注理由:《谍影重重》三部曲的知名度毋须多言,更难能可贵的是,之前的三部一集比一集精彩。作为本系列的第四作自开拍之际就吸引了许多影迷的目光以及媒体的关注。从之前的消息得知,第四部从导演到主演全部大换血。而本片虽然名为《伯恩的身份》,可其实它既非前传也不是三部曲的续篇,因为前三集的主角杰森-伯恩(Jason Bourne)都不会在第四集中出现了,所以说它是衍生片更为适合。从导演到演员到剧情内容全部都重新推倒重来,这让本片愈加充满神秘感。大家都想知道没有了马特-达蒙以及杰森-伯恩的“伯恩”电影到底会是什么样子,还能否还保持之前的高水准呢?

  适合人群:《谍影重重》系列的粉丝;喜欢看如《碟中谍》,《虎胆龙威》《生死狙击》等动作片和特工片的观众。(囧猫)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