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生化危机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1:14  新浪娱乐微博
《生化危机5》粉丝自制海报 《生化危机5》粉丝自制海报

  片名:《生化危机5:惩罚》(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上映时间:2012年9月14日

  导演:保罗-安德森(Paul W. S. Anderson)

  主演: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西耶娜-盖尔利(Sienna Guillory),李冰冰,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

  剧情简介:

  女超人爱丽丝(Alice)又杀了一群僵尸,李冰冰近距离围观。

  另外登场的龙套包括Leon,Barry,Wesker,而Clare和Chris不会出现。

  关注理由:

  一不留神这个系列已经拍到第五部了,从第一集的优秀恐怖片到后来的割草动作片,《生化危机》不断的被无数影迷吹捧和唾弃着,虽然几乎完全脱离游戏原作,但仍然有游戏粉丝表示“绝对会看,最经典的游戏改编电影”。既然已经到第五部了,笔者认为这部电影或许可能稍微还是有那么一点值得关注吧(另外第一部就挂掉的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又出现了是个什么情况值得关注下)。

  适合人群:

  喜欢看一个人打一群人或者事物(僵尸)的粉丝,不适合传统恐怖片影迷,也不太适合把《生化危机》游戏当回事的游戏迷。  (Wormy)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