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环形使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1:16  新浪娱乐微博
《环形使者》海报 《环形使者》海报

  片名:《环形使者》(Looper)

  上映日期:2012年9月28日

  导演:莱恩-约翰逊(Rian Johnson)

  主演: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许晴/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

  剧情简介:一名职业杀手专门为大型犯罪集团杀死那些从未来穿越过来的目标,但是这一天,这名杀手发现下一个要干掉的目标是未来的自己……

  关注理由:从介绍来看,这是一部架构在未来的科幻动作又稍有文艺气质的电影。约瑟夫-高登-莱维特饰演年轻版本杀手,而布鲁斯-威利斯则为年老版本。单是想想囧瑟夫(1981年)出生26年后变成了布鲁斯大叔(1955年出生)的戏梗,就足够让影迷兴奋起来。

  从故事大纲以及片名Looper来看,时间线的跳跃以及对未来产生的结果将会成为电影的核心概念,其实对中国影迷来说,比较关键的是,《环形使者》是韩三平挂名的第一部好莱坞电影,而影片的故事设定也放在了60年后的中国,许晴则在片中扮演囧瑟夫/光头哥布鲁斯的妻子,因此影片有望在2012年同步上映。

  适合人群:铁杆科幻迷,囧瑟夫粉丝以及硬派动作电影爱好者。参考《银翼杀手》(Blade Runner)、《回到未来》(Back to Future)系列、《热浴盆时光机》(Hot Tub Time Machine);以及“高智商电影”《盗梦空间》(Inception)、《源代码》(Source Code);以及布鲁斯大叔动作片《第44条军规》(Catch. 44)、《赤焰战场》(RED)等等。(钱多多)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