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匪帮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1:23  新浪娱乐微博
《匪帮传奇》剧照 《匪帮传奇》剧照

  片名:《匪帮传奇》(The Gangster Squad)

  上映时间:2010年10月19日

  导演:鲁本-弗雷斯彻(Ruben Fleischer)

  主演: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艾玛-斯通(Emma Stone),西恩-潘(Sean Penn),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

  剧情简介:

  本片发生在上世纪四五十年代,讲述洛杉矶警方和东岸黑帮斗争的故事。

  关注理由:

  鲁本-弗雷斯彻这个名字你可能不熟悉,但是,《僵尸之地》(Zombieland)你不熟悉吗?在导演处女作《僵尸之地》爆红之后鲁本-弗雷斯彻一直在尝试不同风格的影片,这次挑战黑帮题材似乎难度最高。瑞恩-高斯林和艾玛-斯通的实力派组合让人感觉这是一部以优秀剧情为卖点的电影,值得期待。

  适合人群:

  《洛城机密》(L.A. Confidential)粉丝。  (Wormy)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