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浪人四十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1:29  新浪娱乐微博
《浪人四十七》 《浪人四十七》

  片名:《浪人四十七》(47 Ronin)

  上映日期:11月21日

  导演:卡尔-芮辛格(Carl Rinsch)

  主演: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浅野忠信,真田广之,菊地凛子,赤西仁,柴咲幸

  剧情简介:根据18世纪初的元禄赤穂事件改编的影片《浪人四十七》已有两部,本次翻拍之作虽然也是个忠臣为主复仇的故事,但却有着大幅度的改编,首先主角变成了有一半西洋血统的外来刀客基努-里维斯,而且被架空到了一个虚构的世界观,会有女巫和巨人这类东西出没……换句话说这会变成一个指环王式的奇幻组队冒险,只不过有大幅度的日本武士文化体现。

  关注理由:好莱坞对日本武士文化就好像对中国功夫一样一直青睐有加,不要被影片的外表蒙骗,这是个由几位大牌日本影星加盟但骨子里是地道好莱坞血统的影片,导演卡尔-芮辛格此前只拍过广告,但他的老师是不容小视的雷德利-斯科特。不过环球将这样一部1.7亿美元的大作押宝在一个菜鸟导演上还是一种豪赌。总之出于好奇也好,基努-里维斯也好,诸多日本大牌也好,武士文化也好,不同的人都能在这部片子上找到一些兴趣点。另外12年似乎好莱坞很中意对经典故事进行奇幻式改编,除本片外还有《白雪公主和猎人》及《汉赛与葛兰特》。

  适合人群:好莱坞制作的武士电影,比如《最后的武士》。(Lee)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