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的50部好莱坞电影-《韩赛尔与格蕾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2:28  新浪娱乐微博
《韩赛尔与格蕾特》海报 《韩赛尔与格蕾特》海报
两位主演的剧照 两位主演的剧照

  片名:《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

  上映日期:2012年3月2日

  导演:托米-维尔科拉 (Tommy Wirkola)

  主演:杰玛-阿特登 (Gemma Arterton); 杰瑞米-雷纳 (Jeremy Renner); 法米克-詹森 (Famke Janssen)

  剧情简介:影片讲述了韩塞尔与格蕾特兄妹俩从姜饼屋里逃出15年后的故事。经过了那么多年的磨练,他们俩也成为了技艺高超的女巫终结者。虽然岁月没有完全抚平他们童年的创伤,他们依旧能高效出色的完成猎杀女巫的任务。传说“血月”降临之日,便是女巫齐聚之时。一名女巫打算在两天后的“血月”大会中献上一群奥格斯堡附近的孩子们作为祭品。于是,韩塞尔与格蕾特应征去打败女巫救出孩子们。

  关注理由:本片又是取材自著名童话的,而且还是这次改编大军中比较强力的一员。《韩塞尔与格蕾特》原作本身就颇具恐怖气氛,食童女巫,魔法森林,这些都是能让孩子们做噩梦的元素,或许把它和《蓝胡子》一起分类成黑童话还比较合适。而如今这部电影版在原作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黑暗元素,并将时间放在原作15年后,讲述兄妹俩长大成为女巫杀手后的故事。 “邦女郎” 杰玛-阿特登和新“杰森-伯恩”杰瑞米-雷纳将联手分饰本片两位主角,他们一身皮装手握猎枪的拉风造型真心有“恶魔五月哭”的Feel。导演维尔科拉曾透露说本片充满黑暗,血腥,复仇等元素,而女主角杰玛-阿特登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说过《女巫猎手》颇有昆丁-塔伦蒂诺的味道。除了这些R级片的内容,外加大量暴力的动作场景,说它是童话都没人信。本片情节兼具了惊悚与黑色幽默,影片风格既复古怀旧又带有些现代摩登。杰瑞米-雷纳饰演的男主角能说能打,风趣搞笑又讨女人喜欢,而杰玛-阿特登饰演的妹妹则足智多谋内心情感也更为丰富。这样一部风格显著的影片自然不容大家忽视。

  适合人群:想看《白雪公主与猎人》的观众;喜欢毁小说毁段子毁童话的同学们;喜欢玩《鬼泣》等恶魔猎手类游戏的影迷。同类型影片有《小红帽》;《白雪公主与猎人》(囧猫)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