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魔术师》主创做客 梁朝伟太帅遭尔冬升调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5:5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下午,贺岁喜剧电影《大魔术师(微博)》导演尔冬升率领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做客新浪聊天室,与大家分享影片拍摄趣事。据悉,该片将于2012年1月12日全国公映。

视频:《大魔术师》主创做客新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为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明星汇》,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是我们2012年《新浪明星汇》的第一期节目,所以我们这期节目请来的也是超重量级的大腕们,就是即将在1月12日即将跟大家见面的贺岁片《大魔术师》的各位主创,我们赶紧欢迎他们。

  在我身边的这位梁朝伟,欢迎你!跟我们的新浪网友打个招呼。

  梁朝伟: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周迅!

  周迅: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刘青云,欢迎你!

  刘青云: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闫妮,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闫妮:新年好!

  主持人赵宁:尔冬升导演跟大家打招呼的方式要特别一些了,欢迎尔冬升导演。

  尔冬升:大家好!新年快乐。可以卖广告吗?

  主持人赵宁:可以。

  尔冬升:《大魔术师》很好看,一定要买票。

  主持人赵宁:说到在座的五位嘉宾,其实梁朝伟先生和刘青云大哥都是第一次来到新浪,也要特别的欢迎两位,希望接下来的节目当中经常看到两位来做客。

  梁朝伟:一定。

  刘青云:好。

  主持人赵宁:刚才尔冬升导演打招呼的时候说他要做一个广告,说我们《大魔术师》好看,说到《大魔术师》已经有一些朋友已经在昨天的首映礼上观看了这部影片,之后微博上就一片热论声,我们截取了一些微博。

  这位网友说,看《大魔术师》,后面坐了一对母子,两个人的笑点不一样,但是笑声极其夸张,尤其是儿子,笑的前仰后合,结果动作太大脸磕在我椅背上,只听两个人对话,儿子说“妈妈,我流鼻血了,”妈妈说“儿子,再坚持一会儿”,于是,儿子吸了吸鼻子又开始笑了。

  昨天的现场可以听到我的周围都在笑声了,我甚至觉得他们的笑声太大影响我看片子。

  我们在这里邀请所有的网上朋友跟我们一起收看一下中级预告片,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些。(插播预告)

  梁朝伟太帅遭调侃 尔冬升抗拒与刘青云长得像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一起欣赏了《大魔术师》的预告片,觉得这个预告片虽然时间不长,但是给我们的信息量非常的大,很想知道这部片子到底是讲述了怎样的故事。刚才很多微博网友他们看过之后一直在提,他们很欢乐,一直在笑,但是这样一部充满了笑声的电影出自尔冬升导演之手却让很多人一开始会有一些费解,因为之前他没有奉献给我们任何喜剧作品,这是您的第一部。

  尔冬升:不是,有的。我其实从第一部导演的戏,那个叫《颠佬正传》,当时其实里面有很多喜剧。

  主持人赵宁:是因为里面有梁朝伟先生。

  梁朝伟:不是。

  主持人赵宁:但听说那部片子把梁朝伟先生整的挺惨的。

  尔冬升:基本上我看戏我看男主角比我帅就整他们。

  主持人赵宁:可是你之前有让刘青云去出演过你的《色情男女》演你自己,为什么呢?

  尔冬升:因为那个剧本里面导演要自杀,我要找人家演会让人家联想,就不好了,我说既然要自杀干脆拍自己了,我怕人家误会。

  主持人赵宁:你找刘青云演生活当中的尔小宝导演,是因为你们长的像吗?

  尔冬升:有人这样说,当然我很抗拒这个说法。

  主持人赵宁:你为什么抗拒?

  尔冬升:有20年了,我哥哥姜大卫跟我说,刘青云很像你,我一听刘青云像我,他乌漆麻黑的一块炭,后来在现场有演员认错我们,拍《新不了情》的时候里面有冯宝宝,她是叫他尔冬升,叫我我刘青云,后来我看好像。

  刘青云:这部是我拍的。(笑)

  主持人赵宁(微博):因为两个人结缘是合演《大玉儿》,那时候演兄弟吧?

  尔冬升:他演我叔叔,他演皇太极,我演多尔衮我多开心啊。

  主持人赵宁:觉得两位像吗?

  尔冬升:像。

  主持人赵宁:不会强迫刘青云为了像尔导晒黑一下吧?

  尔冬升:区别好大的,我性格比他好太多了,其实他很麻烦的。

  刘青云:我比较多笑容。

  尔冬升:是吗?

  主持人赵宁:所以刚才我们在问尔导的时候,为什么会拍喜剧作品,其实在您的作品当中已经投射出来你在这个领域是很有兴趣的吧?

  尔冬升:其实喜剧很难拍的,我拍比较写实的电影,社会的那些,这个片种不是新的,以前有人拍过,比如以前徐克导演拍的《上海之夜》,等于那个大方向很严肃的题材有喜感在里面,不是我擅长的。因为我拍戏太久了,拍很熟悉的东西有时候自己没什么挑眼了,所以试一下吧,本来那个小说很严肃的,我们是用另外一个方法来拍的。

  明星班底齐聚《大魔术师》

  主持人赵宁:在这里我们想邀请所有网上的朋友跟我们现场的嘉宾来做一个我们的在线互动,来看一看《大魔术师》吸引你走进影院去观看的理由是什么,我们提供了四个选项。

  第一个来自于尔冬升导演的最新力作,第二个选项是强大的明星阵容,第三个是搞笑的贺岁影片,第四个,网络热议小说改编。在我的电脑上也可以来做一个选择,强大的明星阵容得分很高。我来给尔冬升导演最心力作投一个。

  说到这次真的有超强的明星阵容加入到我们的作品当中,但是组成这样一个明星班子听说尔冬升导演也费了一番工夫,你第一个确定的演员是梁朝伟是吗?

  尔冬升:其实都是在同时进行,我现在都忘记了,我记得是先把小说给梁朝伟了,他看的时候还没答应我的时候我就已经跟刘青云说梁朝伟已经答应了,然后他就答应了。然后好像在那段时间我就开始打电话给周迅了,因为我知道她想跟两位合作,都有点骗他们,把他们骗来的。

  主持人赵宁:听说周迅知道自己跟两位影帝合作的时候兴奋得从椅子上蹦下来了?

  周迅:不是,是因为我当时在拍《建党伟业》,接到电话,说你拍戏拍不拍,说谁啊,梁朝伟、刘青云,我就一直在笑,确实很开心。因为我在现场嘛,我笑有时候又很大声,我就怕他们觉得我神经病,我就挪到旁边笑,我笑了很久,因为这是我的心愿。

  主持人赵宁:当时电话里尔冬升导演一直在听周迅大笑,你心理觉得…

  周迅:不知道是不是你打的。

  尔冬升:我的太太。

  周迅:我一直在笑。

  主持人赵宁:现在跟他们合作完之后有没有失望?

  周迅:没有,还是很开心,没有失望。

  主持人赵宁:还行,他们两个是吧?

  周迅:挺好的。

  尔冬升:对女孩比较好,对我挺差的。(笑)

  周迅:我觉得他们两个真的挺好的。

  尔冬升:演员嘛。(笑)

  主持人赵宁:当时是先给到你剧本吗?

  梁朝伟:也不是剧本。

  主持人赵宁:原著小说?

  梁朝伟:他就是很随性的,说这个小说,看看有没有感觉。我就回去,我觉得,恩,满有意思的,后来说拍电影啊,我说好啊,这样。

  主持人赵宁:然后就同意了。

  梁朝伟:对啊。

  主持人赵宁:还是很顺利的。

  梁朝伟:基本上我跟他合作的,在我印象里面也是满好的,然后我很久没有跟他有机会合作,然后又这个缘份也很难得,我一直都有留意他的电影,都非常喜欢的,所以他一叫我当然求之不得了,看到那个故事也满过瘾的,又有这样的阵容,还有什么考虑呢。

  主持人赵宁:我看到微博上有网友在问,说如果让刘青云和梁朝伟的角色对换会是什么样的效果?

  梁朝伟:那就惨了,我的国语没有他好,他对白很多。(笑)

  主持人赵宁:导演有想过吗?

  尔冬升:过程里面有考虑,如果反过来会怎么样,通常都这样想,但是还是现在比较好一点吧,反过来可能会太颠覆一点。

  闫妮现学现卖变魔术

  主持人赵宁:所以最后《大魔术师》张贤由梁朝伟先生饰演,军阀是刘青云大哥饰演的,在片中大魔术师很厉害,变了很多魔术,也有给闫妮表演,让她很开心的魔术,今天闫妮要表现一下。她要给你变魔术。

  梁朝伟:不会吧。

  主持人赵宁:今天闫妮要变魔术了。

  闫妮:变给谁?

  主持人赵宁:变给我们在场的嘉宾和我们新浪的网友。

  (闫妮变魔术)

  闫妮:看到了吧?

  主持人赵宁:你这个魔术师得先跟我们交流,你在变什么样的魔术,你得说啊。

  闫妮:等会儿,让大家来猜。(笑)

  别着急啊。

  主持人赵宁:不着急。

  闫妮:这是一块丝绸。然后我现在把它放到手里,边说边变,音乐还挺好,然后吹口气。

   主持人赵宁:真的很厉害。(掌声)

  闫妮:出来了。

  主持人赵宁:成功。是不是还挺厉害的?导演你在闫妮旁边坐着你有发现她是怎么变这个魔术的吗,你能揭秘吗?

  尔冬升:能解吗?

  闫妮:我跟你说这个魔术应该青云来变,因为这个指头太黑了。

  刘青云:颜色不一样。

  闫妮:你戴上。

  刘青云:我戴不进去。塞到这里面拿不出来。

  梁朝伟:好像戴手套那个。

  主持人赵宁:我没看出来,真没有发现。

  闫妮:我以为所有人都看出来了。

  主持人赵宁:没有,挡住了,在里面。

  刘青云:把红色的塞到这里面。

  主持人赵宁:一个魔术要成功,首先要让闫妮这样勤学苦练,之前反复的练习,第二,要有障眼法,要在大家面前要非常自信,刚才闫妮就是自信度差了一点。

  闫妮:真是,因为我不爱骗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