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与灰太狼将登银幕携手《开心闯龙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4:30  青年时报微博

  时报讯 记者 韩蓓 聪明伶俐的喜羊羊、亦正亦邪的灰太狼、智勇双全的沸羊羊、霸气侧露的红太狼……羊狼四度出击、再战银幕,一场青青草原的群“星”争霸赛明天将揭幕啦!《喜羊羊与灰太狼》第四部《开心闯龙年》又来了,这一次的故事以寻找藏匿于龙世界中的救世珍宝“龙笛”为情节主线,讲述了喜羊羊、灰太狼与小神龙成为功夫之友,习得神龙秘笈,并以龙的传人的身份最终拯救龙世界的冒险故事。

  喜羊羊与灰太狼都拥有大量忠实拥趸,实力不分伯仲。岂料此番在《开心闯龙年》中,一直甘当绿叶的沸羊羊在片中戏份明显增多,有着不少精彩瞬间。敲奏水晶音阶时柔情似水的细腻与专注,决战之夜时“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魄与胆量,如此神勇的表现让沸羊羊成为新一代的“羊村英雄”,风头一时无两。一向被认为“四肢发达”的沸羊羊更在影片中尽展音乐才华,一曲“妈妈的旋律”演绎得至情至深,让他成为了羊村“文武双全”的新典范。另一位有力竞争者灰太狼也丝毫不敢懈怠,这次玩起了高科技,誓向IT精英转型。

  其他角色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面对世界末日,懒羊羊高喊出“就算死也要撑死”的豪言壮语,豪迈程度让人肃然起敬;继天籁歌声后,美羊羊再展乐器天赋,悠扬笛声让人流连忘返,“一姐”地位无人撼动;而红太狼不改御姐本色,不畏强敌,只想做回正派角色!此外,初出茅庐的“龙龙战队”也不容小觑:会“一分钟石化”的变色龙、能畅游海底的轰龙龙、头顶金刚钻的钻地龙,每个角色都身怀绝技,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大有喧宾夺主之势!

  如果原本你就是“喜羊羊”迷,这一集又怎能错过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