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柏林电影节参赛片《儿童游戏》(西班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09:48  新浪娱乐微博
《儿童游戏》(Dictado)剧照 《儿童游戏》(Dictado)剧照
《儿童游戏》剧照 《儿童游戏》剧照

  《儿童游戏》(Dictado)

  西班牙

  导演:安东尼奥-查瓦里亚斯(Antonio Chavarrias)

  主演:芭芭拉-蓝妮(Barbara Lennie),胡安-迭戈-波托(Juan Diego Botto)

  当古怪的小说家马里奥出现在丹尼尔任教的学校时,丹尼尔深信他一定是个幽灵,来自他不远记起且深埋在内心身处的记忆。在孩童时代,两人曾是最好的朋友,甚至有可能成为兄弟,可丹尼尔的父亲与马里奥的母亲最终没有结婚。

  这次意料之外的相遇让两人的家庭再次走到一起,而当马里奥撕裂了腕关节并最终去世时,丹尼尔和他的妻子收养了马里奥的女儿茱莉亚。没有子女的劳拉将茱莉亚视如己出,可丹尼尔却对此感到不安。阴暗的过去一直折磨着丹尼尔,他一直忍受着痛苦。

  压抑的配乐,离奇的梦境和灰色的环境让这部影片的气氛黑暗而诡异,这部心灵惊悚片也是向希区柯克那些经典作品的致敬。

  (Heaven)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