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柏林电影节参赛片《今天》(法/塞内加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09:57  新浪娱乐微博
《今天》(Aujourd'hui) 剧照 《今天》(Aujourd'hui) 剧照
剧照 剧照

  《今天》(Aujourd'hui)

  法国/塞内加尔

  导演:阿兰-高米斯(Alain Gomis)

  主演:索尔-威廉姆斯(Saul Williams),爱莎-麦加(Aissa Maiga)

  阿兰-高米斯执导的第三部电影长片《今天》旨在探索一个问题的答案:当一个人知道自己只剩下24小时的生命时,他的脑子里到底会想些什么?主演索尔-威廉姆斯是一位具有多重职业的美国艺术家,他不仅是作家,诗人和说唱歌手,还是一位演员。索尔-威廉姆斯出演的影片包括《K星异客》(K-Pax)和《亲情无价》(One True Thing)等等。

  影片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完成拍摄,威廉姆斯饰演剧中男主角萨彻,一位即将迎来死亡的男人。导演阿兰-高米斯如是描述这部影片:“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的社会里,虽然是在达喀尔拍摄,但实际上设定的地点不是达喀尔,而影片中也不会对此进行说明。萨彻是个非常聪明的人,但他没有多少志向,也没有一夜成名的美国梦。在美国生活了15年后,他突然回到他的家乡,这让他的家人非常意外。影片以他张开眼睛为开始,他闭上眼睛之时则是影片结束的时候。”

  (Heaven)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