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柏林电影节参赛片《猎物》(法国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0:07  新浪娱乐微博
《猎物》(Captive)剧照 《猎物》(Captive)剧照
剧照 剧照

  《猎物》(Captive)

  法国/菲律宾/英国/德国

  导演:布里兰特-曼多萨(Brillante Mendoza)

  主演:伊莎贝尔-于佩尔(Isabelle Huppert),玛利亚-伊莎贝尔-洛佩兹(Maria Isabel Lopez),梅赛德丝-卡布莱(Mercedes Cabral)

  一群隶属于阿布沙耶夫恐怖组织的伊斯兰恐怖分子闯入了菲律宾岛上的一家旅馆,劫持了12名外国游客。这群蒙面歹徒的目的是抓住世界银行的雇员,但这些雇员早已离开了旅馆。这些被绑架者中既有旅客,也有天主教的传教士,他们被歹徒挟持,不得不开始漫长的徒步旅行,他们需要靠双脚穿越炎热的热带雨林。绑架者和被绑架者同样需要应付自然的考验,原先充满恐惧,偏见与仇恨的气氛逐渐转化为一种奇怪的共助关系。

  和布里兰特-曼多萨的其他作品一样,《猎物》的故事同样发生在菲律宾,以被劫持人质的视角讲述这一起恐怖主义事件。人质们受到的威胁来自绑架者,也来自大自然,影片则通过一种精神上的方式去探索这次人质危机。影片基于2001年真实发生的事件改编,拍摄地点也是当年劫持事件发生的地方,而演员则大多是客串的普通人。

  (Heaven)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