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柏林电影节参赛片《战巫》(加拿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0:27  新浪娱乐微博
《战巫》(War Witch)剧照 《战巫》(War Witch)剧照
剧照 剧照

  《战巫》(War Witch)

  加拿大

  导演:金-诺古依(Kim Nguyen)

  主演:瑞秋-玛瓦赞(Rachel Mwanza),阿兰-巴斯蒂恩(Alain Bastien)

  故事发生在非洲,科莫娜的村庄在内战中被反叛军摧毁,她的父母都被杀死,她也被迫进入村林,成为了一名娃娃兵。残忍的反叛军指挥官不仅将她训练为杀人兵器,还让她成为自己的慰安妇。为了在恐惧中寻求安宁,她投靠了一个比自己稍微大一些的白发男孩,她爱上了男孩并将男孩称为“巫师”。她们一起逃出营地之后,科莫娜竭尽全力回到自己的村庄,她想安葬自己的父母,以免她们变成幽灵,在这个废弃的土地上一直徘徊下去。

  影片通过一个青春期女孩的视角向观众展示了战争的残酷性,影片在刚果拍摄完成,演员阵容中大部分都是业余的非专业演员,他们也是那场残酷内战的目击者和受害者。现实主义的镜头中还穿插着有关非洲传说的梦,让人联想起无尽的悲伤,艰难和苦难。科莫娜也是一个标志,她象征着非洲人民对和平与人性的渴望。

  (Heaven)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