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柏林电影节参赛片《只是风》(匈/德/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0:47  新浪娱乐微博
《只是风》(Just The Wind)剧照 《只是风》(Just The Wind)剧照
剧照 剧照

  《只是风》(Just The Wind)

  匈牙利/德国/法国

  导演:本尼德克-菲利格夫(Benedek Fliegauf)

  主演:拉齐斯-萨坎尼(Lajos Sarkany),卡塔林-托尔迪(Katalin Toldi)

  小镇上发生了一起谋杀案,一户吉普赛人被杀死了,而凶手却一直没有被抓到。对于住在不远处的另外一户吉普赛人而言,这次谋杀案以及那个隐藏的凶手带给他们无穷的恐惧。远在加拿大的一家之主要求他的妻子,父亲和儿子尽快赶到加拿大与他团聚。生活在种族恐怖主义恐惧之中的这家人感受到了周围人们的冷漠,而他们必须熬过这期凶杀案之后的那一整天。到了晚上,他们将床拼在一起来保护自己。

  影片的情节基于真实发生在匈牙利的一系列谋杀案,这些案件在一年中夺走了八条生命。导演本尼德克-菲利格夫在影片中刻画了一种仿佛大屠杀一般的氛围,而摄像机镜头则紧紧跟住影片的主人公,片中那让人无法喘息且逐渐扩散的恐惧仿佛是真实可见一般。

  (Heaven)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