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柏林电影节参赛片《周末的家园》(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0:48  新浪娱乐微博
《周末的家园》(Home For The Weekend)剧照 《周末的家园》(Home For The Weekend)剧照
剧照 剧照

  《周末的家园》(Home For The Weekend)

  德国

  导演:汉斯-克里斯坦-施密特(Hans-Christian Schmid)

  主演:拉斯-艾丁格(Lars Eidinger) , 科琳娜-哈弗奇(Corinna Harfouch)

  30多岁的马克从他还在读书时候起就一直住在柏林,远离他的父母吉特和昆塔,父母那种中产阶级的生活方式从来就没有让他觉得舒服过。他每年只会拜访父母一两次,只是为了让他们与孙子,马克5岁的儿子佐伟一起过上一两天。马克一直希望自己前往郊区故乡的旅途会平静一些,但这次却有出乎他意外的事情发生:经过多年的顺势疗法,从马克孩童时期就患有骄躁抑郁症的吉特前所未有的健康起来.。.

  (Heaven)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