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柏林电影节参赛片《特别响,非常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0:51  新浪娱乐微博
《特别响,非常近》(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剧照 《特别响,非常近》(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剧照
剧照 剧照

  《特别响,非常近》(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

  美国

  导演:史蒂芬-戴德利(Stephen Daldry)

  主演:托马斯-豪恩(Thomas Horn),汤姆-汉克斯(Tom Hanks),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

  奥斯卡-舍尔是一个9虽大的男孩,和其他所有纽约居民一样,2001年9月11日对他而言是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那天他的父亲正好在世贸大厦内,而他也永远失去了自己父亲。这名男孩在父亲的柜子上发现了一个写着“布莱克”的信封和一把钥匙,这是他与父亲之间唯一的联系,他也开始寻找那个可以被这把钥匙打开的柜子。为此他需要走遍纽约五个城区,和472个名叫布莱克的人交谈,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可能是钥匙的主任。唯一陪伴奥斯卡进行这段漫长旅程的是奥斯卡祖母的访客,一个神秘的老人,奥斯卡认为老人可能是他出生于德国的祖父,但老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史蒂芬-戴德利执导的《特别响,非常近》改编自作家乔纳森-萨弗兰-福尔的同名畅销小说,戴德利的代表作《朗读者》和《时时刻刻》都改编自畅销小说,他自然是深喑此道。为了将小说改编成优秀的剧本,戴德利找来《阿甘正传》与《本杰明-巴顿奇事》的导演艾瑞克-罗斯操刀剧本。《特别响,非常近》的演员阵容非常豪华,包括汤姆-汉克斯,桑德拉-布洛克,约翰-古德曼等成名影星,这部影片也是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争夺者之一。

  (Heaven)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