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柏林电影节评审团成员杰克-吉伦哈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6:08  新浪娱乐微博
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 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

  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

  奥斯卡提名影星杰克-吉伦哈尔曾凭借主演李安导演的《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一片收获众多奖杯。他最新上映的几部电影包括2011年的科幻惊悚片《源代码》(Source Code)以及2010年的《爱情与灵药》(Love And Other Drugs),为此他获得了金球奖的最佳电影类男演员提名。最近他正忙于拍摄大卫-阿耶(David Ayer)执导的《警戒结束》(End of Watch),该片预计将于2012年与影迷见面。回顾吉伦哈尔的演艺生涯,他曾拍摄过多部优秀影片,包括《死亡幻觉》(Donnie Darko)、《锅盖头》(Jarhead )、《十二宫》(Zodiac)、《兄弟》(Brothers)、《证据》(Proof)、《好女孩》(The Good Girl)、《让爱自由》(Moonlight Mile)、《美丽与动人》(Lovely And Amazing)等。(David)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