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柏林电影节评审团成员巴巴拉-苏科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6:23  新浪娱乐微博
巴巴拉-苏科瓦(Barbara Sukowa) 巴巴拉-苏科瓦(Barbara Sukowa)

  巴巴拉-苏科瓦(Barbara Sukowa)

  德国女演员兼歌手巴巴拉-苏科瓦在德国可谓是家喻户晓。早在1980年她就被发掘主演了电影《林亚历山大广场》(Berlin Alexanderplatz),1981年她由出演了德国导演赖纳-维尔纳-法斯宾德(Rainer Werner Fassbinder)最成功的作品《萝拉》(Lola)。真正让巴巴拉-苏科瓦走向世界的是1981年的影片《德国姐妹》(Die bleierne Zeit)和1986年的影片《罗莎-卢森堡》(Rosa Luxemburg),凭借这两部影片为巴巴拉-苏科瓦赢得了威尼斯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奖和戛纳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两座奖杯。苏科瓦最近几年主演的影片包括2008年的《咖喱香肠的诞生》(The Invention of the Curried Sausage)、2009年的《梦想》(Vision)。目前苏克瓦生活在纽约,她从上世纪80年代末开始尝试开展自己的演唱事业,也曾被格莱美提名。(David)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