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电影《灵魂中转站》聚焦人性深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6:08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人死后是什么样子?灵魂是否存在?这在科学界是备受争议的话题。由强视传媒重金打造的微电影《灵魂中转站》试图解开“灵魂”之谜,并启发人性的因果轮回。

  直抵人性深处灵魂

  近两年“微”字成为热门话题,微电影、微博、微小说、微评论等等,也为此产生了许多围绕“微”字的新生代产物,而强视传媒在这个“微”字上下了重金,投资近百万。被媒体誉为“中国电影预告片”的魏楠此次担任《灵魂中转站》的监制,他对“微”字有不同的理解,“有人认为微电影是“粗糙烂制”的代名词,我不这么认为。《灵魂中转站》赚不赚钱先不说,但品质一定会全力保证。” 值得一提的是,身为《灵魂中转站》监制的魏楠,还发挥特长担任剪辑指导,力求故事情节与视觉效果同步完美呈现。此外,魏楠还请来了宁财神担任《灵魂中转站》总策划,确保了故事创意和剧本质量都保持高水准。

  从在媒体上曝光的《灵魂》海报上可以看出,这已打破了传统电影内容理念,展现了一个新的叙事方式,《灵魂》以“善恶”和“轮回”为核心议题,讲述了一名酒驾青年在发生车祸之后,由死神带往“灵魂中转站”接受审判的所见所闻。

  明星鲍春来首触电 太帅气受网友热捧

  《灵魂》中演员阵容更是夺人眼球,台湾偶像剧男星李威将在《灵魂中转站》中颠覆形象,饰演一名“酒驾男”,童星金铭也特意从美国飞回来友情出演,该片更得到“羽坛王子”鲍春来、老戏骨游本昌的鼎力支持。

  由于这是鲍春来的首次触电,受到了大量粉丝的热捧和期待,让此片未播先热,他在影片中扮演了“死神”一角,贯穿了整个剧情发展,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当他的剧照在网上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几乎千篇一律的词来形容――“太帅了,太萌了,太值得期待了……”

  强视传媒转型之作 向新媒体领域进军

  “强视传媒”前身为广东强视影视剧制作公司,总裁游建鸣先生曾被媒体誉为中国“偶像剧之父”,电视剧《金粉世家》、《小李飞刀》、《敌营十八年》、《新楚留香传奇》,电影《倩女幽魂》等等都是他投资的作品。慧眼识珠,一手捧红了刘亦菲、杜淳、秋瓷炫等等明星。

  如今在文化大产业的发展推动下,游建鸣先生也逐渐把公司影视剧制作的业务,向多领域发展,与其说投资微电影《灵魂中转站》是投石问路,倒不如说他是早就看好了新媒体这个市场,早作铺垫准备。“资源整合目前在娱乐产业里是一个关键词。现在各类娱乐文化产业公司也纷纷转型,寻找多元化的发展空间,强视传媒非常重视新媒体领域的发展,我们将用公司多年来在影视剧电影制作、发行等方面的强力资源,本着‘内容为王’的原则,打造一个全新的新媒体内容模式,踏踏实实的制作更符合网络观众喜好和审美要求的高质量的影视内容。”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