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第84届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不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0:45  新浪娱乐微博
《不败》最终获得最佳纪录长片奖 《不败》最终获得最佳纪录长片奖

  新浪娱乐讯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9时(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17时)在好莱坞高地中心举行,好莱坞影星齐聚这一年度电影盛事。《不败》最终获得最佳纪录长片奖以下为领奖人发表的获奖感言:

视频:《不败》获第84届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丹-林赛:我都觉得可笑了。好吧,我们很感谢学 院。一年前的今天我们曾沮丧地坐在剪辑室,以为 没有人会看我们的这部电影。一个朋友安慰说:“ 别担心,明年你们会得奥斯卡的”。我们当时都说 他:“你说什么傻话呢!”现在我们要借此机会向 他道歉,因为他实在太聪明了。我们想将这份荣誉 和艾德-坎宁安、格兰-齐帕以及赛斯-高登分享。 如果他们不相信我们,我们今天也不会站在这里。 非常感谢。

  TJ 马丁我们还想感谢其他的提名者。他们也在 一直激励着我们,他们也该享受这份荣誉,那样才 会更好呢!(脏话,被消音)

  丹-林赛纪录片!

  TJ 马丁非常感激我们的朋友和家人,没有他们 这么多年的支持,我们也不可能做成这些事。

  里奇-米德尔曼感谢哈维-韦恩斯坦,韦恩斯坦公 司,奈杰尔-辛克莱和弹药专家。

  丹-林赛感谢拉尔夫-齐帕,和齐帕兄弟影业公司 ,克里斯-米勒和汤姆-帕沃斯……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