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第84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短片《面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1:43  新浪娱乐微博
《面子》获得最佳纪录短片奖 《面子》获得最佳纪录短片奖

  新浪娱乐讯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9时(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17时)在好莱坞高地中心举行,好莱坞影星齐聚这一年度电影盛事。《面子》最终获得最佳纪录短片奖以下为领奖人发表的获奖感言:

视频:《面子》获第84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短片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丹尼尔-约格(Daniel Junge)让巴基斯坦人站在舞台上取代我来致辞也许更加重要,但我只是要简要地向HBO电视台表示感谢,感谢希拉-奈文斯、丽萨-郝勒,是他们让这部电影变成现实,也要感谢我的妻子艾瑞恩以及我们的剪辑师戴维斯,但一定要请夏米恩说几句。

  夏米恩-奥贝德-奇诺伊(Sharmeen Obaid-Chinoy)丹尼尔和我想把这个奖项献给那些奔走在巴基斯坦土地上的人们,这其中包括默罕默德博士,今天他也来到了现场,一位修复了那些妇女的整形科医生,以及那些身在巴基斯坦勇于寻求改变的妇女,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这个奖是你们的。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