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饮食男女2012》华谊见面会 主创推荐台湾小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4:57  新浪娱乐微博
《饮食男女2012》华谊见面会主创推荐台湾小吃 《饮食男女2012》华谊见面会主创推荐台湾小吃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都市爱情电影《饮食男女2012》在全国公映。当晚《饮食男女2012》导演曹瑞原,以及主演霍思燕(微博)、张孝全(微博)、蓝正龙(微博)在北京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微博)与影迷见面并互动。

  该片是由多次获得台湾金钟奖的曹瑞原导演执导,由霍思燕、张孝全、蓝正龙、归亚蕾(微博)、杨洋等多名演员联合打造。影片透过“素食”隐喻一段跨越五十年的纯净爱情,呈现中华美食中的人文哲思与药膳之深层涵义,并以主人公世杰一家人的相处,呈现对家庭情感的珍惜和人性的美好。

  这部影片不仅有优美的画面,动情的演出,更将生活的意义蕴含在饮食中。现场,曹瑞原导演以及蓝正龙、张孝全向观众介绍了台湾的美食,曹导还特别推荐了台湾臭豆腐。并且对北京的早点、小吃记忆犹新、津津乐道。霍思燕在由角色谈到自己的现实生活时表示,希望能够平衡工作和生活,做真正意义上的“女强人”,并为现场的“燕窝”们分发了从台湾带回的美食。

  观众在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不仅看到了最新最好看的电影,还获得与明星近距离互动的机会。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