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奖杯—跑步小金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0:37  新浪娱乐微博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奖杯—跑步小金人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奖杯—跑步小金人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奖座是铜铸的“跑步小金人”,由广州木雕艺术家许冰设计。“小人”甩开双臂,提腿向前迈步,相当有动感。

  据许冰介绍,这是一个呈现“追赶”姿态的男性人体,也表达了“向前”的积极状态。整座“小人”的线条刚劲有力,关节和肌肉呈现相对粗糙的棱角,与香港电影金像奖女性人体的流线型设计截然不同。许冰希望用一个结实刚强的形体去表现“力度”,也体现传媒奖评选过程的扎实和说服力。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