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现场清唱爱的歌曲 权相佑下决心学好中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20:23  新浪娱乐微博

  张韶涵拍戏不怕吃苦 感叹自己每天都很脏

  主持人赵宁:然后就“我的天哪”,不好意思说。刚才说到井柏然(微博)跟张韶涵(微博)饰演的是在二战时期背景之下的情侣,听说拍摄的时候环境极其恶劣,可以看到当时的张韶涵变成了这个样子,听说每天光化妆就要很长时间,韶涵跟我们分享一下。

  张韶涵:我那时候恨不得我赶快演现代剧。当下的时候很多人会问我,为什么你会接这样子的剧,毕竟跟你可能平常在舞台上比较光鲜亮丽,穿比较华丽的衣服有比较大的差别。我那个时候看到剧本的时候,第一个先被他的故事感动,再来觉得有挑战性。因为二战,肯定要逃难,要弄得很脏。我之前还没有想到会多脏,光用想的。到现场之后,开拍每一天,大家都很辛苦,包括导演,剧组的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每天起得特别早,我的头发要全部喷黑,不够脏,要继续用所有的东西往头上抹,指甲也要特别黑。

  主持人赵宁:往里手上化什么,我看你伸出来的胳膊好像……

  张韶涵:我可能比较白,他们说不能看到白的,要逃难特别脏,所以要黑一点,把所有的粉,深色的粉一直往我身上吹,弄得非常脏。我第一次拍完之后的感受是看着洗澡的水,黑色的一直跑,我觉得我怎么这么脏。就是很特别的经验了。算是可以让大家值得期待的一段爱情故事,因为就是在这段里面,我们相遇了,我跟井柏然之间,毕竟跟现代的爱情,大家喜欢彼此,就会直接说出来,会表达。我跟井柏然那个年代,尤其对于爱情或者是对于比较刻骨铭心的爱情,不可以直接说出来。有时候可能是一个举动,一个眼神,去传达出对彼此的爱意。所以那段又是特别的一个,很深刻的感情。

  主持人赵宁:是呀,很考验韶涵的演技,我们非常期待看你的表现。

  张韶涵:谢谢。

  丁春诚赞权相佑身材太好压力大

  主持人赵宁:说到丁春诚(微博),也提到了权相佑(微博)先生有说到你们俩一起穿着泳装,我们上图了。听说你为了展示你的肌肉,去健身了很久,你每天要花几个小时去跳舞,再花几个小时去健身,你可够忙碌?

  丁春诚:所以我每次看到他,都觉得自己好辛苦,都因为权相佑,你们可以看到他身材真得太好了。所以我也必须要,因为为了这场戏,差不多一分多钟的游泳池的戏,每天很累,每天跳完舞,必须进健身房,要做有氧要做无氧,吃的东西要完全不一样,每天只吃牛肉,只吃蛋白质很多的东西。那阵子我胖了将近5公斤,我必须练出跟他差不多的身材。但是还是有差别,他身材还是非常好。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当时拍这个戏的时候丁春诚穿着浴袍,走到权相佑面前,非常帅地脱掉,有没有?

  丁春诚:没有。

  主持人赵宁:听说权相佑很惊讶,怎么变得这么壮?

  丁春诚:我们俩都穿着浴袍去。我们俩互相在那边做哑铃,导演说差不多,我们把浴袍脱掉,就偷瞄对方一眼。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求证一下,翻译帮我翻译一下,我听说有这么一个花絮在其中的。

  权相佑:我之前知道丁春诚先生个子很高,没想到身材会那么好。后来一脱下衣服,我当时就惊了,身材特别均衡,身材特别好,因为自己拍摄过程中,好久没运动了,我自己觉得有些欠缺,所以没在拍的时候,在调摄像机的时候,我就自己偷偷做运动。

  丁春诚:没有,我觉得他身材还是很好,因为你们自己看就知道了。他身材真的很好,所以我会练那么壮的原因也是因为他身材很好。

  主持人赵宁:你有压力对不对?

  丁春诚:对,我有压力,不管怎么样,因为每场戏要求很精准,导演也要求很完美,我应该也要做到差多的东西,当然还是没有他好,不过我尽力了。

  主持人赵宁:你真是让我们,穿得太严,我们看不见。

  (权相佑练哑铃)

  张韶涵解答网友提问爱的意义 权相佑表决心学好中文

  主持人赵宁:在今天直播现场,有很多网上朋友,他们也有一些问题希望自己来问各位主创,我们看一下。

  微博网友:Angela,看到你在微博里写和恬妞的故事,真的很让人感动,现在对你来说,什么样的爱是最有意义的?好久没听到你唱歌了,今天能不能现场清唱几句关于爱的歌?

  主持人赵宁:看来代表大多数网友的心声。

  张韶涵:第一个什么样的爱最有意义。我刚刚有说,真爱大家都在寻找,我也希望我可以是一个很幸运的女孩子,如果是这样子的爱情的话,我觉得他是最有意义让我值得去寻找,找到了之后,就愿意花一辈子。

  主持人赵宁:怎么判断他是真爱,是带来怦然心动的感觉还是说?

  张韶涵:我觉得去感受爱情的时候,有时候坊间有很多说法,比如说遇到真爱的时候,我会怎么样,但是我相信每个人的感受不太一样。我自己遇到真爱的时候,有时候不太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但是我觉得最好的应该是那个人让你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所以这个是我心目中的真爱吧。

  主持人赵宁:那可不可以唱几句跟爱有关的歌曲。

  张韶涵:跟爱?

  (张韶涵现场唱歌)

  主持人赵宁:好棒呀。权相佑先生你的心情,刚才听完韶涵唱歌,我以为你会说一句“我的天哪”。

  权相佑:声音很好听。

  主持人赵宁:你是在建议他也唱吗?他是说不要吗,我又猜错了。看下一位网友。

  微博网友:问一下权相佑,以后会不会常来中国,听说拍了功夫巨星成龙(微博)大哥的作品,是不是很过瘾,思密达。

  权相佑:大哥不仅是在中国跟韩国,他在世界范围内是世界巨星。我也是从小看着大哥的电影长大,能跟大哥一块拍电影,对我来讲是无上光荣的。今后我也会经常来中国,以好的作品跟大家相见,也会接受更多挑战,也会多学中文,希望之后做采访的时候,可以用中文。

  主持人赵宁:我有的时候都觉得我很有必要学学韩语,但是在座很多权相佑的影迷,你们来一句,集体用你们的韩语来表达一下,他以后经常来中国发展的心情。

  影迷:我就简单的吧。

  主持人赵宁:那5月11号《影子爱人》今天在这里畅聊的电影要跟大家见面了,今天非常感谢四位主创来做客新浪,跟大家交流了这部电影,最后导演代表我们所有的嘉宾,来推荐一下这部电影好不好?

  潘源良(微博) 我要讲的都在这部电影讲了,大家来听听吧。

  主持人赵宁:导演你应该说,在座两位帅哥,如果票房大卖的话,他们就会?

  影迷:脱。

  主持人赵宁:就是。谢谢四位主创,感谢各位新浪网友,这场聊天就结束了。

  潘源良:只要不包括我,就无所谓了。

  主持人赵宁:谢谢大家,同时感谢易茗造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