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戛纳主竞赛《山之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7:09  新浪娱乐微博
《山之外》剧照 《山之外》剧照
影片剧照 影片剧照
剧照 剧照

  片名:《山之外》(Beyond the Hills)

  国家:罗马尼亚

视频:戛纳入围电影《山之外》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克里斯蒂安-蒙吉(Cristian Mungiu)

  主演:吕明妮塔-杰尔吉乌(Luminita Gheorghiu),伊昂-萨普达鲁(Ion Sapdaru)     

  剧情:

  影片改编自记者塔蒂亚娜-尼姑列斯库-布恩的报告文学,该报告文学讲述了一个在2005年驱魔仪式之后去世的老修女的故事。

  影片背景设定在罗马尼亚,一位名叫艾琳娜的年轻女子从德国回到阔别许久的家乡,她在那里也与一位儿时的伙伴维科琪雅重逢。两人都是孤儿,从小就一起长大,但成年之后艾琳娜远走德国,维科琪雅却待在家乡做了一位修女。维科琪雅拒绝和艾琳娜一起回德国生活的提议,她对于在修道院的生活很满意,那里的修女与修士就像她的家人一样。但两人重逢的喜悦与平静的生活却被一次意外所打破,她们甚至还要面对警方的调查。

  (西风)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