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戛纳主竞赛《我和你》(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9:53  新浪娱乐微博
《我和你》剧照 《我和你》剧照

  片名:《我和你》(IO E TE)

  国家:意大利

视频:戛纳入围电影《我和你》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贝托鲁奇(Bernardo Bertolucci)

  主演:索尼娅-贝加马斯卡(Sonia Bergamasco),维罗尼卡-拉扎尔(Veronica Lazar),皮波-戴波诺(Pippo Delbono) 、特亚-菲科(Tea Falco)、雅各布-奥尔默-安迪诺里(Jacopo Olmo Antinori )

  剧情:

  14岁的小男孩洛伦佐(Lorenzo)告诉父母自己要去进行一次滑雪之旅,而实际上他却向父母隐藏了一个巨大的秘密。一位自称与洛伦佐有一半血缘关系的女人突然找上门来,向洛伦佐寻求帮助,这位自己14年来毫无联系的姐姐突然来到他面前彻底改变了洛伦佐的生活。姐姐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她吸食海洛因有毒瘾,洛伦佐对父母谎称自己去滑雪旅行,其实他却和姐姐躲在自己的地下室里。

  这是一部梦想与现实交织的故事,导演有意向观众展示一段从幼稚走向成熟的成长过程。今年70岁有余的意大利著名导演贝托鲁奇自2003年之后就一直没有在拍摄过长篇电影,贝托鲁奇最为中国观众熟悉的电影莫过于1987年拍摄的《末代皇帝》。《我和你》改编自意大利青年文学家尼克洛-阿曼尼提(Niccolò Ammaniti)的最新短篇小说。(David)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