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戛纳展映《海明威》(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9:54  新浪娱乐微博
《海明威与盖尔霍恩》剧照 《海明威与盖尔霍恩》剧照

  片名:《海明威与盖尔霍恩》(Hemingway & Gellhorn)

  国家:美国

视频:戛纳入围电影《海明威与盖尔霍恩》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菲利普-考夫曼(Philip Kaufman)

  主演: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克里夫-欧文(Clive Owen)、罗伯特-杜瓦尔(Robert Duvall)、康妮-尼尔森(Connie Nielsen)、罗德里格-桑托罗(Rodrigo Santoro)

  剧情:《海明威与盖尔霍恩》讲述了美国历史上最有名的一对文学夫妇之一——海明威与他的战地记者妻子玛莎-盖尔霍恩的婚姻故事。海明威与盖尔霍恩1936年第一次相遇在弗罗里达的一家酒吧里。当时的海明威已经扬名美国文坛,而盖尔霍恩也是20世纪最有名的战地记者之一。1936年至1939年,海明威与盖尔霍恩结伴一同前往西班牙报道当时著名的西班牙内战,1940年两人正式结婚,而此前海明威已经有过了两段婚史。在欧洲蜜月旅行期间,受盖尔霍恩的启发海明威写下了他最为著名的小说之一《战地钟声》(For Whom the Bell Tolls)。不过两人并未能够相伴终生,由于他们都专注于自己的记者事业,聚少离多终于让盖尔霍恩在婚后第五年向海明威提出了离婚。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