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戛纳主竞赛《如沐爱河》(法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12:16  新浪娱乐微博
《如沐爱河》剧照 《如沐爱河》剧照
剧照 剧照

  片名:《如沐爱河》(Like Someone in Love)

  国家:法国/日本

视频:戛纳入围电影《如沐爱河》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阿巴斯-基亚罗斯塔米(Abbas Kiarostami)

  演员:高梨临(Rin Takanashi),奥野匡(Tadashi Okuno),加濑亮(Ryo Kase)

  剧情: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阿巴斯-基亚罗斯塔米一直将镜头对准祖国那种不公平的社会生活状态,而2010年的那部《合法副本》则突破惯例。《合法副本》是他第一部在伊朗以外的地方拍摄的电影,而这部在托斯卡纳拍摄的电影也是他作品中最浪漫最有娱乐性的影片。新片《如沐爱河》的故事可以看做是《合法副本》的延续,而故事背景则放在了日本。高梨临饰演一位通过援交来挣取学费的大学生,而她与一个老学者之间也有着特殊的关系,后者博学多才,获得她的尊重却又是她的客户之一。

  (西风)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