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5届戛纳主竞赛影片《金钱的滋味》(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12:44  新浪娱乐微博
《金钱的滋味》海报 《金钱的滋味》海报
《金钱的滋味》剧照 《金钱的滋味》剧照

  片名:《金钱的滋味》(The Taste of Money)

  国家:韩国

视频:戛纳主竞赛影片《金钱的滋味》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林常树(Im Sang-soo)

  主演:金康宇、尹茹贞、白允植

  剧情:《金钱之味》讲述了发生在韩国上流社会财阀家庭里的故事,赤裸地揭露了在欲望和金钱驱使下人性的扭曲,在阴谋与情欲的纠缠中,隐藏在韩国最上流社会的致命毒疮一点点蔓延开来,被称为是韩国版的《华尔街》。韩国老牌女影星尹茹贞扮演了一个为控制金钱而不惜一切手段的女人,白允植扮演的是一个为了钱而不惜牺牲个人尊严和情感的人。导演在片中展示了大量的性描写,与三年前进入戛纳竞赛单元的《下女》颇为相似。

  (David)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