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5届戛纳主竞赛影片《在国外》(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12:46  新浪娱乐微博
《在国外》剧照 《在国外》剧照

  片名:《在国外》 (In Another Country)

  国家:韩国

  导演:洪尚秀 (Sang-soo Hong)

  主演:伊莎贝尔-于佩尔(Isabelle Huppert)、刘俊相(Jun-Sang Yu)、郑有美(Yu-mi Jeong)

  剧情:影片中出现了三个叫安娜的女人,每个人都来到了这处位于韩国海边的小渔村,并且她们都住在同一家旅店遇到了同一批村民,特别是一位总是在海滩上走来走去的救生员。法国国宝级女影星于佩尔在片中一人分饰三角,三位安娜性格迥异,遇到的村民也是形形色色,他们之间引发出一段段有意思的故事。这已经是洪尚秀导演第八次被邀请参加戛纳电影节了,早在1998年,由他执导拍摄的影片《江原道的力量》便已经登上了戛纳的大银幕。

  (David)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