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5届戛纳主竞赛影片《温柔的杀戮》(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12:53  新浪娱乐微博
《温柔的杀戮》剧照 《温柔的杀戮》剧照

  片名:《温柔的杀戮》(Killing Them Softly)

  国家:美国

  导演:安德鲁-多米尼克(Andrew Dominik)

  主演: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卡西-阿弗莱克(Casey Affleck)、詹姆斯-甘多菲尼(James Gandolfini)、斯科特-麦克奈利(Scoot McNairy)、本-门德尔森(Ben Mendelsohn)

  剧情:在一次由黑帮保护的重金扑克赌局中一群涌入的劫匪持枪抢劫,黑帮找到了由布拉德-皮特饰演的男主人公杰基-柯根(Jackie Cogan)。请他介入调查一桩抢劫案。在一名神秘男司机的监视下,柯根必须追踪那些抢匪,找出幕后指使人。在调查过程中他得到了三个人的帮助,其中包括醉酒杀手、妆模作样的黑帮成员、还有一位花花公子。 该片也是继2007年之后皮特与《神枪手之死》(The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by the Coward Robert Ford )导演安德鲁-多米尼克的再度携手合作。根据乔治-V-希金斯在1974年推出的同名小说改编,剧本由导演多米尼克亲自操刀。

(David)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