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戛纳主竞赛影片《悸动的冬青木》(法/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12:54  新浪娱乐微博
《悸动的冬青木》剧照 《悸动的冬青木》剧照

  片名:《悸动的冬青木》(HOLY MOTORS)

  国家:法国、德国

  导演:里欧-卡拉克斯(Leos CARAX)

  主演:德尼-拉旺(Denis Lavant)、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米歇尔-皮寇利(Michel Piccoli)

  剧情:男主角奥斯卡(Oscar)性格阴暗,他在一天之内在穿梭于“平行空间”之中经历了一个一个不同的人生,他当过大财团的CEO、杀手、乞丐、强盗、寻常家庭的丈夫,看上去他好像在电影中扮演一个又一个角色,可是摄像机又在哪里呢?孤单的奥斯卡身边只有一位名叫塞丽娜(Céline)时常出现,她驾驶着一辆面包车载着奥斯卡在巴黎的街头穿梭。不过到底哪里才是奥斯卡真正的家呢?电影最后也许会给观众们揭开答案。

  (David)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