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戛纳主竞赛展映《德古拉3D》(法/意/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13:09  新浪娱乐微博
《德古拉3D》剧照 《德古拉3D》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德古拉3D》(3D Dracula)

  国家:意大利/法国/西班牙

视频:戛纳主竞赛影片《大都会》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达里欧-阿基多(Dario Argento)

  主演:托马斯-克莱舒曼(Thomas Kretschmann),鲁特格尔-哈尔(Rutger Hauer),艾莎-阿基多(Asia Argento)

  剧情:

  吸血鬼名著《德古拉》曾多次被搬上银幕,这次阿基多则将用3D摄影设备再现这个经典故事。《银翼杀手》男星鲁特格尔-哈尔饰演范海辛,有意思的是他曾在《吸血鬼德古拉3》中饰演过德古拉;德国影星托马斯-克莱舒曼则将在这部影片中饰演德古拉伯爵,另外达里欧-阿基多的女儿艾莎-阿基多也在片中饰演配角。

  影片的剧情很多人都耳熟能详,名叫乔纳森的年轻人受邀来到德古拉城堡做客。伯爵和名叫坦尼亚的女子实际上都是吸血鬼,乔纳森受到攻击后死在城堡,而他的妻子米娜担心丈夫的安危,她来到城堡后却受到伯爵的控制。实际上这一切都在德古拉的控制之中,因为米娜实际上是他曾经爱人的转世。这一切则引来了吸血鬼猎人范海辛的注意.。.

  (西风)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