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5届戛纳主竞赛展映《爱与诚》(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13:11  新浪娱乐微博
《爱与诚》海报 《爱与诚》海报
剧照 剧照

  片名:《爱与诚》(The Legend of Love&Sincerity)

  国家:日本

  导演:三池崇史(Takashi Miike)

  主演:武井咲(Emi Takei),妻夫木聪(Satoshi Tsumabuki),伊原刚志(Tsuyoshi Ihara)

  剧情:

  《爱与诚》改编自上世纪70年代日本漫画家梶原一骑的纯爱漫画,曾4次被搬上大银幕,讲述心怀仇恨的不良少年太贺诚与财阀千金大小姐早乙女爱之间的爱情故事。幼年时,在一次深山滑雪中,富家少女爱由于控制不了速度,险些丧命,这是邂逅了令她难忘的诚,并为其所救。可是由于父母的坚持,一家人离开深山的度假别墅,再也没有回来过。8年后,在学校的野营中,爱回到深山,再次邂逅了诚。那时,为了救爱而在额头上留下了疤痕的诚,已经成了有着‘疯癫老虎’称号的流氓。诚带着一群人袭击了爱的队伍,却由于爱的阻拦,被警察所抓。为了报恩,爱恳求父亲通过关系让警察释放了诚,并将他介绍到名校-青叶台学校就读。希望诚能洗心革面。但极为叛逆的诚不但没有感激,反而在学校里进行了破坏。

  (西风)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