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5届戛纳主竞赛展映《特别的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13:18  新浪娱乐微博

  《特别的一天》(UNE JOURNéE PARTICULIèRE)

  国家:法国

  导演:吉尔斯-雅各布(Gilles Jacob)/塞缪尔-福尔(Samuel Faure)

  剧情:

  这部影片旨在纪念戛纳电影节走过的60个年头,影片将镜头对准34位世界知名的电影人,邀请他们在片中介绍自己的代表作。这些电影人包括格斯-范-桑特,科恩兄弟,阿基-考里斯马基,罗曼-波兰斯基,南尼-莫莱蒂,肯-罗奇,陈凯歌,张艺谋等大师级人物,他们的代表作将在影展中上映,同时加入一些幕后花絮。这部影片的导演则是戛纳电影节主席吉尔斯-雅各布。

  (西风)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