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巴格多纳斯凭《指挥家》获最佳男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20:27  新浪娱乐微博
巴格多纳斯凭《指挥家》获最佳男演员 巴格多纳斯凭《指挥家》获最佳男演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6月24日18时半,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上海大剧院落下帷幕。第九届上海电影节评委卢燕,以及另外两位上海电影节影后陶红(微博)、吕星辰颁发最佳男演员奖。陶红说,希望可以像卢燕一样,保持一份超越年龄的优雅。俄罗斯影片《指挥家》佛拉德斯-巴格多纳斯获得影帝。评语:在巴赫的传世音乐中,首次出演电影的男主 视频:《指挥家》获金爵奖最佳男演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角凭借深厚的舞台剧经验,丝丝入扣地表现出指挥家一角。佛拉德斯-巴格多纳斯上台领奖。

  获奖感言我很幸运,我非常喜欢评委会的决定,非常感谢你们。这是我第一个为主角的电影,一下子就获得了大奖,我还想再次来到上海。感谢导演。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