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高群书《神探亨特张》获最佳导演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20:3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6月24日18时半,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上海大剧院落下帷幕。李冰冰(微博)和夏洛特-兰普林颁发最佳导演奖,《神探亨特张(微博)》高群书获得。评语:影片题材新颖手法独特,色调灰暗却掩盖不住光明的力量。导演选择非职业演员,体现出影片质朴的力量。

视频:高群书获金爵奖最佳导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获奖感言很遗憾影帝眼睁睁地跑了,影片给了另外一个非职业演员。我觉得挺对不起老六的。这是一部特别的电影,我们找了一群非职业演员,非常有个性地活跃在中国的神奇的演员。给我的奖,我受之有愧,主要是演员精彩的个性让我拿了这个奖。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